close










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
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93號

因為找到住宿的地方了!所以整個人很輕鬆‧肚子也跟著餓起來了!
老公跟阿汪約好要一起吃晚餐‧我們便馬上出發到阿汪家會合!
到了阿汪家‧阿汪便載著我們一行人出門覓食去!(已經快9點了)
第一家....我忘記叫麼名字了!不過因為晚餐只供應到8:30!
所以我們一行人帶著失望的心走出門!(人家都在門口拍好照了說)
後來轉移陣地..'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' (一到門口.我內心在奔騰~)
好美喔~後來聽阿汪說‧他們拍婚紗有到這來取景~~
一進門給人感覺‧不論是燈光還是造景都很有氣氛~




外面有很多位置!可以邊吃邊吹河風!(就在淡水河附近咩!)
外面超有氣氛的~~很適合情侶或是夫妻‧也很適合朋友聚會!







不過因為當天實在太冷啦!!河風挺大的~~
為了小孩跟自身的身體著想!所以決定到裡面用餐!
咳~~老了!!禁不起吹風阿~~~
店家服務很好!還有服務生幫忙開門!!噗~
不是啦!是老公的當兵學弟啦!很貼心的學弟!!
PS'學弟最近也剛當爸爸喔!不過老婆還在坐月子沒跟出門



一到裡面~就被那裝潢吸引住啦!
彷彿自己置身在遊艇當中~~(轉圈圈.灑花瓣)




好啦!廢話不多說~來介紹餐點吧!
他們家走的是地中海式料理。也有小火鍋與義大利麵!
價格偏中高價位!(老實說不是很便宜!)
我跟老公點了辣烤牛小排番茄義大利麵
學弟點香煎干貝明太子義大利麵
阿汪點了海陸全餐  阿汪弟弟我忘了!!=.=
餐點皆附:沙拉、濃湯、麵包、飲料


我們還點了米克諾斯綜合拼盤
有薯條、酥炸起司條、酥炸章魚、酥炸雞肉條
PS'我們點完餐時....店員還面有難色的問我們..這樣會不會太多=.=
拜託!!!還會怕人家點太多的?!




因為肚子太餓啦!!所以...管不了拍照..一整個狂掃!!



我點的烤辣牛小排蕃茄義大利麵!




將番茄的頭蓋骨打開!


然後...將他的精隨倒入義大利麵中!
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!
一般都會直接加在裡面啦~~
很稀奇很新鮮!!
份量我覺得還好!很適合一般女生!!
對小鳥胃的女生來說.可能太多了!
不過我是大象胃的!所以我覺得還好!!
幸好剛剛有吃了‧薯條之類的!!
PS'因為大家都肚子餓了!!
所以...來不及拍照..大家就開動啦!!


洗手間裡的裝潢!
也很地中海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